我想碎了

假若是爱呢,假若迷路于森林呢。

【耀柠】

_两个人的官设好像都还不是很明确,就按照自己心里想的性格写了。

_我流ooc,或许是个小甜饼。

“耀。”

神近耀听到那声很细小的呼唤从暴风间隙钻出来,怯怯的穿过耳膜。他回头去看埋在洞穴黑暗里的一团霜蓝色,恍惚觉得她在战栗。

“怎么了吗?”

一场少有的暴风雪把他们暂时留在这里,拖着刚刚战斗之后的躯体强行突破屏障并不是好主意,唯一让人庆幸的是仍处于充沛的自然力量怀抱之中,等待伤势愈合的同时也可以等待暴风的怒吼停歇。

神近耀起身走向安莉洁,在她身侧坐下来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——他对于语言总是很不擅长。听起来有些哑的询问算是给予女孩些许安心的依存,安莉洁把脸从臂弯里抬起来,浅碧色的眼睛里满是茫然,惊恐蜷缩在晦暗神色后,像水草里一尾瑟瑟发抖的鱼。

神近耀的询问并没有得到回答。

两个人奇妙又安静的对视许久,男孩无声的叹了口气,伸出双手像是拥抱一只猫。与此同时便得到了最好的答案,安莉洁眨了眨眼,满足的把脸埋进对方怀里。

“你看起来并不是很害怕。”

“但和你讨一个拥抱总是很难的。”

突如其来的,并不是隔着布料的一个冰凉的吻落在额角,带着神近耀的气息。难得的情绪外露,像是无可奈何又熟悉的轻柔安抚。

“我在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1)